(前情題要:某人的男性好友跟他說,所有的男人都覺得一夜情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大事,而且很正常)

 

 

親愛的,世界上沒有兩個人的想法會是一樣的。

不管是性、是愛、是生活,或是任何一件事情,

我們可能會有類似的想法,但是卻不會百分之百相同。

就像有人喜歡吃紅蘿蔔、有人討厭吃紅蘿蔔一樣,

只是不同,沒有對錯,當然,沒有辦法完全的體會另外一個人的想法。


你的朋友有他的想法,他認為一夜情沒有什麼大不了,

而且他認為所有的男人的想法都跟他一樣,但這是錯的。

錯不在一夜情,而是在於根本沒有兩個人會是完全相同的想法。


但是他這樣的行為有沒有錯呢?

評斷的人其實並不是跟他爭論的你,我,任何其他人,甚至他老婆,

能夠評斷的只有他自己。

 

沒有錯,他老婆可能會傷心,可能會難過,可能會離開,可能無法接受,

但那並不足以評斷所謂的對錯,那只是觀念上的不同,

而這個觀念並不是關於男或是女,而是在每個人都不相同的。

因為這些不相同的想法,所以每個人都只能為自己的行為、為自己的想法,

去面對自己所必須面對的結局。

 

你認為無法接受的原因,是因為他一直告訴你,每個男人都是你無法想像的那個樣子,

跟他一樣,不在乎一夜情。在這點之上,我認為你是對的。

但是你問我是不是男人和女人對性的想法真的如斯不同?

我只能告訴你這無關男女,每 一 個 人 都不同的。

就像我有看過非心愛的女人無法擁抱的男人,

也看過夜夜笙歌一夜情不斷的女人。


重點其實不是在於"為什麼他這麼想?""為什麼他這麼做?"

而是"我想要怎麼做,並且願意自己承擔所有的後果。"

就是因為所有的人的選擇都不相同,所以對錯從來不重要,

重要的事情是認清自己所能掌控的,只有自己。

 


所以觀念不同,那又怎麼樣呢??

只要他是個好朋友,只要他真的能讓你快樂,

那就讓他做他自己吧?

你,也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

 

Cheer up!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