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繃到最緊的那條線,"啪"地ㄧ聲,斷了。



















一切猶如在夢中,當我行屍走肉般的走回公司,走回家,走回生活,

還是會不自禁的捏捏自己,問自己"這是夢嗎?"

夜裡總是多夢,來來往往的人群,不斷從腦中進進又出出,

不斷著走動,不斷著追尋著你的我,

在夢中不斷的奔波,疲勞,卻又停不下來,

直到終於看到你,牽到你的手,感受到你的親吻,聽到你說"你是我的"

那一刻,夢突然醒了。

是夢醒了...還是我墜入了噩夢呢??

無法理解,無法清醒,眼睛睜著卻彷彿是,也寧可是在夢中。

醒著的時候,一切事物的移動,彷彿是在夢中,那麼的不真實,

怎麼當心碎了,天空還是這麼亮呢???

或許,或許這只是因為昨夜看的小說,所做的一場夢吧,

也許我現在正在扮演女主角?

微微的笑了,卻又拉扯到眼角的水滴.....




活著像是睡著,睡著像是活著,

就像是一個行屍走肉,只有在夢中與你相遇,我才重新是一個活人。




直到有一天,直到有一天當我決定既然要扮演小說女主角了,

就該好好品味這種感覺,就該好好品味生活中的一切感覺,

當我來到渴望已久的那家餐廳,吃下那一口甜點,

從心裡的,去感受,那個酸酸甜甜的感覺....

那一瞬間,眼淚落下來,我突然醒覺,我是活在真正的人生,

沒有什麼可以逃避的,說實在,也沒有什麼不會過去的,

心在怎麼苦,蛋糕的甜味..也還是這麼甜....

日子,也就該這麼的,走下去。




於是,我活了。

若不是那一段痛徹心扉的痛楚,若不是那一段行屍走肉,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活的、吃的、笑得如此幸福與坦然。

不先感受到痛,又怎麼痊癒呢?





沒有誰是不能沒有誰的,知道這一點,就可以讓我痛夠了知後,站起來繼續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