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想寫黑特文的....但是又沒那種心情.....


已經到了一種..完全放棄的感覺吧。

對於弟弟,你不高興我跟他來往,你覺得我跟他來往以後別的男人就看不上我了。

在你的眼中,覺得我就是那種會因身旁的人而影響到我的價值嗎?

是因為我在你眼中沒有價值,還是只是因為違反你所認為的價值呢?

如果說他的條件不好,是,他條件確實不好,

他比我小,沒有穩定的職業,沒有優秀的學歷,甚至英日文都不好,

他很瘦,身體也不見的好。

但是,這是我的事情,要選擇,要嫌,也該是我來嫌,關你什麼事?



你們總是這樣,在自己的人生,做了自己的選擇,

然後就覺得可以因為自己的人生美滿與否去干涉別人的選擇權嗎?

當別人讓你們選擇自己的人生,你們可有讓別人決定自己的人生?

如果要說條件不好,起碼他對我是一心一意,

如果說溫柔體貼以後都是會變的,最起碼他不是個三心二義的人,

在你認是媽咪之前是,之後是,三不五時惱羞成怒動手,

難道有婦之夫的條件就比較好?難道會動手的男人條件會比較好?



你說我養了狗什麼都不顧,都是你在遛,你很累,

是啊 我知道我懶,我知道我對斑斑是不負責任的,

但是是誰不准他進來屋子,

是誰在我說要買尿布這樣不用風雨無阻的遛他的時候說,不要養成他在家裡小便的習慣?

我上班每天回到家最起碼都是八點以後,最近的忙碌你應該也不至於沒有看到,

就連假期我都還要煩心公事,整個煩躁到沒有一天心情是輕鬆的,

你呢?

整天就是怪媽媽,怪媽媽欠你妹妹錢,怪媽媽不先還大陸的錢,

能有錢還誰會不還? 你自己又做了什麼呢?

如果說你現在在這裡,都可以整天這樣以打電動來度過上班時間,

那你告訴我我要怎麼相信你在大陸是努力工作的,

要怎麼相信公司這幾年品質會出問題,工廠營運會不成功,跟你毫無關聯?


我不想兇你,也不想不尊重你,

我知道自己很懶散,也知道我對狗狗可以更好些。

這些事情如果你直接跟我說,我會盡量去改進盡量去彌補,

但是不要在那裏一付你做了很多事情的樣子,

然後告訴我的樣子一付我什麼都沒有做,

真正什麼都沒有做的人,是你。

整天叫我不要沉迷於電腦,自己卻打電動打到三點早上起不來的人,是你。

如果一個人不能控制自己,那你有什麼資格來說我?


在你讓自己的愛情跟家庭都美滿之前,你沒有資格覺得我的選擇會不會讓我每滿,

在你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之前,你沒有資格覺得我的生活過得好不好,

就算你都做好了,這還是是我的人生,你沒有資格干涉,

也少在那邊說什麼孩子的人生是父母的責任,不要用責任之名行干涉之實,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你少來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