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跟一個人說過,

儘管他付出了全心全意想要對我好,

儘管我也是喜歡他的。

但我也知道距離,年齡,生活環境的關係,會造成我自己對這段感情的一種模糊感。

有種覺得這種感情就是當下有就是有,但是若是遭遇到誘惑,

其實說實在我不知道我真的會去抵抗嗎?還是就順水推舟的.....

 

 

愛情有時候是很現實的。

比較愛的那個人,注定會比較可憐。

就像我雖然說了我是誠實的告訴他讓他自己選擇,

但也不可諱言我就是篤定他太愛我,會願意賭那個機會。

對你好的人,你愛的人,有時候,未必就是適合你的人。

談戀愛讓你們有機會可以去嘗試,

但是,如果對方剛好不是那個人呢??

有時候理性的友好的分手會是最不傷自己的方法。

 

很難,

但是如果你能體認,

談戀愛是個手段,是個,

讓你去確認對方是不是可以讓你的人生更圓滿的那個人的手段。

那我想有些猶豫和爭吵和贈恨的遺憾,將比較可以避免。

當不成情人,也許當朋友會更加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