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相處,並不是非黑即白的。


世上的人這麼多,我們常會碰到很有好感的人,

也許對方對我也有好感,也許沒有,

也許我們能給彼此快樂,也許不能,

也許我們適合,也許並不。


有時我們會碰到能讓我們快樂的人,

愛嗎? 總有點模糊,我無法分辨是,也無法篤定的說不是。

但跟他在一起,生活多采多姿,他讓我快樂,讓我感到完整,

於是我願意讓他成為,唯一的那一個特別的,異性朋友,

the boy friend ,特別の彼氏。


我願意為他展現我最美的笑容,

願意跟他分享生活的一切,

願意讓他成為我的性愛伴侶,
(當我不想隨意讓人享用我寶愛的身體的時候,他將擁有成為我唯一想選擇的人的第一候補的榮幸)

願意,讓他在我心裡,佔有一個特別的角落,成為我心靈與精神的支柱。


但,有些時候,

我會碰到一個讓我心跳的人,他的眼神,他的微笑,

讓我覺得跟他相處的時候,自己變得更迷人了起來,

他的關心,他的開心,都將是我生活中最美的佐料。

但,

他的令人心動的一切,並不是屬於我的,

或許是我不要,或許是他不給,

總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差異,讓我們在怦然心跳的氣氛中,

依然會了解到,對方並不是 "the",

於是我們體驗到了曖昧,很美的心情,

如果我們並不伴以佔有的心情,

我們將可以讓彼此的生活更精彩,但同時,

保有自己原本的生活。


曖昧,真的罪無可恕??

開放了"the" 的位置,只是代表了給予對方特別的地位,並不是砍斷了自己的機會。

誰又能保證選擇誰,跟誰在一起,會讓我更開心些?



life’s short, have som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